關於元佑實業

元佑實業有限公司YUANYU

元佑實業有限公司及其關係企業創立於1970年,總代理日本OLYMPUS株式会社之醫療、工業、生化、及數位產品,為OLYMPUS三十多年來最信賴及關係最密切之合作伙伴。憑藉著OLYMPUS高品質的產品及本公司完善的售後服務,30多年來銷售網遍佈全台及大中華地區,服務品質也深獲客戶信賴。 成立於1971年,主要為代理日本OLYMPUS 醫療用內視鏡各系列產品及其週邊配備。提供全國各醫療院所最專業、光學性最佳、視野最廣、解析度最強、體積最纖細輕巧符合人體功學之高科技醫療用內視鏡及其週邊配備。專業的維修部門,更提供客戶既完善又快速的售後服務。 1997年起元佑實業開始代理OLYMPUS生產之數位相機及其週邊產品。元佑實業之銷售領域正式從醫療產品跨足至光學數位消費性產品。OLYMPUS數位相機憑著八十年以上的專業光學技術與卓越的品質,及本公司親切又專業的客服中心,包括完整的產品諮詢及長達二年的免費送修保固服務,使得OLYMPUS數位相機無疑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第一品牌。

元佑實業的營業項目

元佑實業秉持誠懇經營的理念,一步一腳印,童叟無欺,帶給客戶高品質、高效率的服務。我們重視您的意見與返饋,關於電子醫療儀器、醫療用耗材、醫療用五金、醫療儀器、手術鉗等、內視鏡等業務,歡迎留言或詢價

您有可能是透過這些詞彙找到我們的:。這也是元佑實業口碑相傳的累積成果。如有任何產品或服務的需求,歡迎聯絡洽詢或直接留言

元佑實業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元佑實業有限公司YUANYU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86377449
聯絡人
元**
聯絡電話
02-87515888
服務類別
電腦週邊產品
登記地址
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65巷37號5樓
服務時間
8:30 ~ 17:30
瀏覽次數:7264by:元佑實業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元佑實業

聯絡人:元佑實業

Email:yk*****@yuanyu.tw

詢價回覆率:6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元佑實業有限公司YUANYUline官方帳號